上海电力大学本科招生网
SUEP Undergraduate Enrollment

上海电力大学2022年专升本考试方案

 

一、指导思想

  为确保学校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公平、公正,圆满完成科学选拔专业所需合适生源的目标,按照精心组织、严格管理、规范操作、加强监督、提高服务的要求,特制订本方案。

 

二、招生专业及人数

学院

专业

计划数

学制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信息安全

7

2

 

三、组织机构及工作职责

上海电力大学本科招生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学校本科考试工作,讨论决定学校专升本考试工作中的重大事项。

上海电力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监督学校专升本考试政策的制定和落实、考试考务及招生录取工作,确保考试公平进行。

上海电力大学考务工作组负责批卷、出卷和考务工作。

上海电力大学防疫及后勤保障组全面保障专升本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四、专升本考试程序

(一)专升本考试时间

  上海电力大学“专升本”统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备注

2022619日上午9:00

专业综合

所有考生

2022619日下午13:30

计算机水平考试

没有计算机等级证书的考生

 (二)专升本考试报到

  1.报到时间和地点

  时间:所有考生在619日上午考试前2个小时进入考点。

  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平凉路2103号 第一教学楼

  2.报到所需携带材料

  1)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

  2)《2022年上海电力大学专升本考试准考证》;

  3)《2022年上海电力大学专升本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及相应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抗原检测阴性报告

 

五、专升本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1.考生须提前主动关注和随时了解上海市及我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积极稳妥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提前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做到健康备考。如考生因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予进校考试,且不安排补考,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

2.所有考生必须持有24小时内本市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24小时内抗原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校;核酸阴性报告超过24小时但低于48小时的考生,可当场补抗原检测,阴性进入考场;核酸阴性报告超过48小时的不予进校考试,且不安排补考,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

3.2022年专升本考试疫情防控其他方面的最新要求,将根据学校招生网站发布的《上海电力大学专升本考试疫情防控管理办法》执行。

4.如考生有伪造相关资料等弄虚作假的行为,一经查实,我校将取消考生继续参加考试的资格和录取资格;已经入学的,按教育部和学校相关规定处理,并保留追究相应法律责任的权利。

5.其他未尽事宜,参照本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六、其他相关事项

1.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我校专升本考试将在标准化考场中进行,并对考试全程录像后保存备查。

2.学校专升本考试工作安排等需要公示的信息,均在学校招生网站公布,请考生注意及时查阅。

3.招办咨询电话:021-61655278Emailsuepzsb@126.com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监督举报电话: 021-61655040

其他未尽事宜按上海市教委及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及通知执行。

附件1:2022年上海电力大学专升本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