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大学本科招生网
SUEP Undergraduate Enrollment

2020年足球专项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联合测试通知



2020年足球专项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联合测试通知

(上海电力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经两校商议,2020年足球项目高水平运动员专项联合测试定于2020618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全体考生健康安全,维护正常测试秩序,根据上海市、上级主管部门及两校对疫情防控和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等相关工作要求,现将测试当天考生需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和地点

   1测试时间:  2020618    1000---16:00(预计结束时间)

   2.考生报到与资格审核时间:  2020618日上午8:30—9:30

   3. 测试地点: 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2800

(上海立信金融学院松江校区田径场)

二、考生报到与测试流程

()进校安全检测

所有考生请在815-8:30开始进入校园,进校时必须出示本人当天的“防疫健康码-随申码”(外地考生请提前通过本人“支付宝”或“微信”进行申请,具体申请办法请通过“百度”进行查询)并接受入校体温检测,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校园。之后根据校园路线指示牌到田径场进行报到。

()现场报到、资格审核与现场抽签

1.考生报到时需提供的审核材料原件:考生本人身份证、运动员等级证书、学历证明、与运动员等级证书上的比赛时间相一致的比赛秩序册、成绩册和获奖证书及高中阶段比赛最好名次的秩序册、成绩册和获奖证书。(具体要求详见学校公布的“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章程”)

2.考生材料审核时请同时提供以下三项材料:“2020年上海电力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测试考生安全承诺书”、检测报告(具体承诺书和提供检测报告要求详见“疫情防控要求”)和考生先行购买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险单据复印件(详见“其他事项告知”)。

3. 考生现场签订或提交《反兴奋剂承诺书》(见附件1)。

4. 现场随机抽签并领取与抽签号相一致的号码背心。

5. 在引导员引导下进入场地进行热身并做好测试前相关准备。

()其它事项告知

1. 体育专项测试项目:专项素质测试、专项技术测试、实战能力测试,具体测试标准采用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教育部高校学生司联合出台的国家统一标准: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管理办法---2020年足球体育专项考试方法与评分标准》。具体测试安排请见: “2020年两校足球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安排”(暂定)(见附件2)。

2.凡参加我校测试的考生须自行向保险公司购买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现场确认时提供保险单据原件进行验证(保险单上应当写明被保险人姓名,且被保险人必须是考生本人),并提交保险单据复印件,否则无法参加测试。

3.由于测试试场地为人工草地,请考生准备好与之匹配的球鞋及装备。

4.各位考生和家长在考试当天合理选择交通出行方式,并做好必要的途中防护措施,家长及陪考人员与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学校,考生下车后,请车辆立即驶离。

5. 所有考生需自带防疫口罩,除上场测试外,考生在学校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在校期间不扎堆、不聚集,候考期间考生须保持1米以上距离。

6. 运动员就餐:运动员可以自行准备和携带必要的餐饮,也可以自愿选择购买学校食堂准备的打包餐食:餐标为:15/份(请考生通过“支付宝”或“微信”进行在线支付)。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须自行下载“2020年上海电力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测试考生安全承诺书”(见附件3),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考前14天相关信息并签署承诺书。如考前14天有体温≥37.3℃标准体温等症状(含虽无其他症状,但平时基础体温≥37.3℃标准体温者),考生须提前自行前往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定点医院进行检测,并于考试当日携带核酸检测报告。经现场检查后方可进入学校参加测试。

2.所有考生进入学校时必须出示本人当天的“健康码”绿码,接受学校体温检测,同时必须携带填写完整的“2020年上海电力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测试考生安全承诺书”及必要的检测阴性报告进行入校验证。具体要求如下:

1)来自湖北和吉林考生,需进行核酸和血清抗体双检测,同时提交考前14天体温登记表和考前一周内的双检测阴性报告。

2)其他外省市考生,需提交考前14天体温登记表和考前一周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疫情期间有湖北和吉林接触史的考生,也须进行核酸和血清抗体双检测,并提交考前14天体温登记表和考前一周内的双检测阴性报告。

4)上海考生考前14天不得离沪,并提交考前14天体温登记表。

 

附件1:《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考生反兴奋剂承诺书》

附件2:《2020年两校足球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安排(暂定)

附件3:《2020年上海电力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测试考生安全承诺书》

                                     上海电力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063


附件1: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考生反兴奋剂承诺书.docx

附件2:2020年足球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安排(暂定).docx

附件3:2020年上海电力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测试考生安全承诺书.doc